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頡能科技於民報之聲電台FM89.7受
首頁    |    最新消息    |    頡能新聞
近年社會大眾環保節能意識大幅提升,頡能科技致力於節能減碳研發及推廣,也獲得大眾媒體之關注,頡能科技董事長於2016年2月16日接受民報之聲電台訪問,民報之聲為一探討多元議題電台,包括台灣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多方面之問題,針對各項議題以多元、具世界觀角度分析評論,以理性、客觀交度深入思考台灣未來的正向力量媒體,以下為2016年2月16日訪問內容摘要。

【產業領航】低碳經濟新趨勢 何建德:富氧燃燒節能正夯
富氧燃燒是蝦米?目前台灣有很多大企業都正應用富氧燃燒作為「節能減碳」,經濟部能源局與工研院專業期刊裡專文報導可不少,2014年能源局能源產業技術白皮書與能源科技專案計畫也有富氧燃燒技術應用於產業節能減碳及熱能利用效率提升的前瞻技術。
國內富氧燃燒節能應用先趨的「頡能科技」於2010年率先引進德國高分子聚合物研發中心的空氣分離科技,進一步取得聚合膜的技術與應用支援,成為台灣區域唯一合作夥伴,並在工研院技術指導下,推出富氧節能解決方案,歷經六年努力,目前已逐漸在國內產業界獲正視並大量應用在產業鏈。

 詳細內容可參以下網址:

http://www.peoplenews.tw/news/a6d86a2e-5c0e-4b09-ad6a-b8093dec0a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