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業能源技術服務產業媒合會
首頁    |    最新消息    |    頡能新聞
製造業能源技術服務產業媒合會於104年7月7日13:00~17:00於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科技產業服務中心 -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辦,由經濟部能源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執行、中華民國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協辦、本次活動主要因應我國於103年6月起推動全民節電行動方案,為解決節約能源推動之人力及資金障礙,爰透過辦理「製造業能源技術服務產業媒合會」,結合ESCO產業同業公會及各業別同業公會能量,藉由此一媒合平台以做為能源相關事業用戶與ESCO產業之雙向溝通橋樑,協助製造業能源用戶落實節能改善;另外於本次活動,我司也特別受邀,於會中以專題講述"富氧燃燒應用於工業鍋爐",以最專業的方式將富氧的效益呈現於業界,將最有效的節能方式推廣於業界。
本次活動也積極宣傳推廣能源服務產業,能源服務產業( Energy Service Company, 簡稱ESCO )主要核心業務在於改善客戶自有或營運設施之能源使用效率或負載量,提供能源用戶診斷諮詢、改善方案評估、節能改善工程設計、施工及監造管理、資金籌集與投資回收保證等全方位服務。其服務費用由節省下來的能源費用攤還,同時,節能費用也做為節能專案投資的回收。本次活動我司受邀協助宣導能源服務產業,也積極推廣我司節能系統,期望能將能源服務擴展到更多業界,將節能效益造福國內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