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經研究測試結果,頡能科技的活氧機可提升自律神經活性及身體能量
首頁    |    最新消息    |    頡能新聞


測量儀器:
HRV 心率變異性檢測儀
生物能量儀-EDSD 皮膚穴道電檢儀


生物能量指數: 指數越接近50或大於50越好。

HEART(心率): 正常值70~100,心跳過快,表示心臟消耗能量大,長期容易造成心臟負擔,休息時心跳速率每分鐘增加10下,死亡風險增加16%,有規律運動的人休息時心跳速率較慢,不運動的人則比較快。

SEX(副交感神經活性): 指數隨年齡越大指數越低,常用於評估個人身體健康的指標,數值在正常範圍內越高越好,副交感神經的活性指數與個人睡眠休息品質及發炎修護有相關。

FIGHT(交感神經活性): 與個人體內代謝有關。

VITAL(總功率): 自律神經整體活性LF在研究指出受到迷走神經以及交感神經調控影響,所以數值可成為自律神經總調控的指標,數值越高表示自律神經影響力越好,越能讓身體自律神經正常運作。

HEALTH(心律變異率): 反映心臟及心血管的健康狀況,也是糖尿病的早期預警指標,壓力過大也會降低相率變異率,指數大於50,自律神經控制越好。

       氧在人體內對於 ATP 的生成有關鍵性作用,分解代謝過程中必須有足夠的氧, 各種營養物質須與氧結合,才能完成生理氧化過程,產生出能量。細胞生命活動時需 要的能量,直接由 ATP 釋放供給,ATP 是能量的儲存者和傳遞者,生理氧化過程才是 能量的根本來源。所以,氧是人體代謝必需的物質。 但
高的氧濃度進入肺部,是否也形成 ATP 的生成直線比率,並未有實驗確定證實;反而吸入氧濃度超過 40%,還存有氧中毒的疑慮。 本研究實驗測試結果,吸入 26%至 28%的氧氣 30 分鐘後,右神經、右循環、右 內分泌、右心臟、左神經、左循環、左內分泌及左心臟等 8 項生物能提升平均為 72.1%, 另以氧濃度30%之日本製氧機進行比對測試結果,生物能反並無明顯變化。
       
       頡能科技公司的個人氧森機,能以脈衝方式產生富氧空氣。該生成的富氧空氣保留原有的空氣中的水分子;富有水氣的富氧空氣,以間接脈衝式在輸氣管內壁撞擊與摩擦,故能生成天然的負離子。採用此種方式的補充氧氣,氣體含有水分可確保鼻腔不會因吹送而乾燥龜裂外,且可透過富氧膜的作用完全隔離 PM1.0 的有害物質直接進入肺臟;另因為鼻腔與鼻竇於正常吸吐之間的共振,可以產生更多的一氧化氮。這是目前一般市售的分子篩製氧機所無法達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