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醫學科學聯盟-賴俊嘉醫生產品使用心得
首頁    |    最新消息    |    頡能新聞
   亞太醫學科學聯盟-執行長賴俊嘉醫生致力於推廣身心靈整合醫學,為中華身心靈整體保健協會創會理事長,也是亞太醫學科學聯盟創辦人賴俊嘉執行長,亞太醫學科學聯盟在中華長生美學醫學會葉志中創會理事長大力支持應運而生、也同時和台灣生物能口腔醫學會、台灣腦波自律神經醫學會、中華民國職業醫學基金會、協助國防醫學院牙醫科學研究所成立能量生理研究室、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成立能量醫研發中心、協助榮總傳統醫學部開設能量醫學門診醫師教育培訓、私立萬能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大仁科技大學幸福科技研發中心暨生物能量與科際整合研究中心、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健康產業管理研究所、佛光大學樂活生命文化學系/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暨研究所,以及之生物能量健康信息實驗室,美國大衛大學、共建教育伙伴戰略聯盟。並與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中西醫結合護理研究所產學合作,並協助國防醫學院牙研所設立能量生理研究室。
   亞太醫學科學聯盟以生物能自然醫學及HRV的方法,採用經FDA及NDC認證之同類製劑與微晶營養品,保健聯盟建議不使用高輻射的檢查,不施予可能增加毒素或有副作用的藥物或治療,結合芳香精油、音樂紓壓、花波花精、水療spa,為每一位貴賓定量定性,特調出自己的健康促進方式,營造身、心、靈整體健康的彩色人生。
   本次賴俊嘉醫生配合遠紅外線熱療艙及能量氧森機,進行專業身體能量分析檢測,於使用後身體能量有明顯的提升,身體活力增加外,呼吸也更加順暢,產品深獲賴俊嘉醫師好的好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