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首頁    |    關於頡能
頡能科技 成立於2010年,致力研發鍋爐節能系統及提升環境品質之產品,成立之初由多位對綠能產業充滿熱情的專業人士及企業領導人投資所組成,產品研發與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所及富氧膜專業研究機構技術合作,富氧節能系統(專利編號:新型第M 406039)及室內富氧森活系統(專利編號:新型第M 511490)為國內專利產品,並陸續於台灣建置多座「富氧節能設備」,節能績效卓越,深獲認可。
 
獨家代理 頡能科技與亞太地區高分子聚合膜唯一授權製造機構合作,引進國外高科技高分子聚合膜及取得聚合膜的技術與應用支援,雙方互相簽訂為台灣區域唯一合作夥伴關係。高分子聚合膜為獨家專利技術,其為具有特殊選擇分離性的材料、有良好的氣體滲透性和選擇性、能提供良好的機械強度和化學穩定及產氣量高,為富氧節能系統及室內森活系統高品質關鍵的最佳選擇。
 
精益求精 頡能科技秉持不斷精進的態度,與專業學術團體持續致力優化改革,以專業技術服務模式,提供客戶最豐富、最具有競爭力的節能技術與產品,以最新穎、高科技的節能系統技術創造產業最大的效益、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