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願景
首頁    |    關於頡能
頡能,一個懷抱綠能理想、為環保奮戰、永不放棄的企業 !
提升國內產業競爭力 ! 環境永續發展為使命的新興綠色產業 !


頡能科技為一群懷抱社會使命及理想的技術能源產業專家共同組成,頡能研發團隊意識到目前工業進化及蓬勃發展下,能源需求及使用量大增將造成能源的枯竭及溫室效應的加劇,節能減碳為現今當務之急的議題,而節能減碳除了開發新能源外,最直接有效之方式,則是如何提升能源的利用率,進而降低燃料使用量、碳排放與碳需求,同時兼顧到溫室氣體效應、能源耗竭及生態環境問題。

頡能科技秉持著「天下一家」的理念,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應為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環境努力奮鬥,由企業自身出發,於節能技術上精益求精、創新研發,致力更多節能上的研究發展,進而應用到國家產業的發展,提升國內產業發展競爭力,頡能科技於未來也將會把富氧節能觸角延伸至海外,跨足大陸、東南亞、邁向全球。頡能科技為關注致力地球環境永續發展與國家經濟發展共榮的技術服務產業,未來也將繼續全心投入、致力研發,把經營的領域從地方延展到國際,深入到地球綠能的每一個角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於產業發展及綠能環保,同時將國內及全球的綠能產業帶領到一個更為優質的境界。

陽光、空氣、水 為人類生存基本三要素。
然而,面對社會環境的過度開發、能源枯竭、空氣汙染、生態嚴重破壞、溫室效應加劇….
感受一絲溫暖的陽光、呼吸新鮮的空氣、喝一口純淨的水都不再是自然而然的事。
頡能科技秉持著創造環境永續未來美好生活的理念!
深入到地球綠能的每一個角落,為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環境努力,創造美好環境,
讓美好的生活成為自然而然的事!
讓未來我們的孩子也能繼續共享永續美好的未來!